FL水音

没有内涵的垃圾音乐,永远也得不到真正的发展与传承,更不会成为时代的主流。一个没有舞曲底蕴、大众欣赏水平低下、肆意篡改原作者作品、素质低的国家,自然不会受到世界欢迎。反省自身,虚心求教。

Dreams Today - Efterklang

陆维luv baker:

【“跑起来吧,这样才会有风。”】

希望首页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点进来。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跑步。我个人并不特别喜爱,我更热衷于爬山和滑雪。

但是我却很喜欢短跑和跑酷,因为这两种跑步给人以成风之感。

听着风在自己耳朵边吹过,或许会以为自己飞起来了,或许会以为自己到达了别人到不了的高度。

献上一首后摇,适合跑步时候听。


有一点,希望你永远不要停下你的脚步。

这可能是一碗鸡汤,但我觉得这只是一句我想对你说的话。无论你要走往哪个地方,遇到什么人,就算会痛哭流涕,就算会遇上狂风暴雨,也不要停下来。

我们在LOFTER相遇,或许未来就天南地北了,或者异国他乡了,或者这里也关闭了,你也找不到我了,我也想不起你了。我们越走越远,成为两条直线。

但是,你会遇到新的朋友,看到新的风景,体会到人生里之前从没有体会到的体验。因为你没有停下来。

在未来,每当我看到一次闪电划过,一片广阔的海域,一座绚烂的云堡,或者当我站在了万人前的讲台上,我都会想起你们。我从这里,开始认识到自己的价值,也看到了大家身上,不一样的希望。

然而,并不要被这一片或某一片地域所局限,你有一双足,所以你要跑起来,跑到不一样的地方去。不要被任何人和事物绑架,无论是父母还是梦想。大家都是幸运儿,因为你能感知到自我,你是活生生的人。

跑起来吧,这样才会有风,这样一切才会变得更加鲜活。

很高兴遇见你。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写于万粉之前)

评论
热度(290)

© FL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